你應該飛的  張信哲
曲:陳小霞 詞:姚若龍

相愛的途中慢慢遺失了什麼
最初的感動到了最後沒結果
越努力越有無力的感受
我們也只好笑得很寂寞

怕違背承諾勉強一起才是錯
也許你等的是我放開你的手
情人不要的就算給再多
也不是溫柔只是沉重
 
你應該飛的別管我
好遺憾我沒有你要的彩虹
可是我願意為你從此變成風
吹乾你翅膀前往遠方的天空
 
你應該飛的別哭了
誰知道以後我不會幸福呢
有時候分手不是誰把誰丟了
反而像送給彼此寶貴的什麼

=== === === === === ===
 
許久沒有貼歌詞了
一是因為最近比較少開電腦聽歌了
二是因為網路真的十分不穩定(惱)

這一首歌今天猛然聽到歌詞讓我很感動呢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心有戚戚
「誰知道以後我不會幸福呢」
就是這一句話打入我心深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