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久違的電腦和網路

二月份屬於我的月份的第一篇文章

竟然是這樣的內容(苦笑)

 

所幸,

我相信當下那一句「南無阿彌陀佛」是有用的

人沒事,車沒事,反倒是旁邊停的那一輛轎車衰了一點 =_=

不過車上那30杯飲料讓我一點都輕鬆不起來

 

謝謝前面那車的媽媽,

我忘記留下你的聯絡方式了......

謝謝你把肇事者留了下來

謝謝你陪我等到店長來

謝謝你莫名地賠了跟你無關的兩百元

謝謝你,在我失措的時候,給我溫暖

我應該要跟你留下連絡方式的,真的很謝謝你!

 

至於肇事的那一位神經病

今天算你運氣很好,遇到的是不太會處理事情的我和人很好的店長

祝你的腦袋瓜和那台爛車可以早日修復

也祝你的朋友以後隨時身上都掏的出兩百元

 

謝謝趕來幫我處理的店長

謝謝在店裡忙到會起笑的大可和衣慈

今天真的讓你們兩個累到瘋掉吧

看你們兩個累到說不出話來,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謝謝緊張趕來幫忙的美美

看你蒼白的臉幫我們連跑五家外送真的很抱歉

謝謝提早來店裡整理和買食物給我們的雯欣

謝謝跑來店裡關心我們的麗芳督導

謝謝以上所有同事對我的包容和關心

謝謝那個光復美眉竟然記得我的生日還跟我預約好了要來找我,我超感動的!

謝謝所有今天對我微笑並且態度友善的客人

謝謝現在在線上安慰我的朋友,對,就你

說不盡的感謝和說不出口的愧欠

 

拜拜求平安

繼續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