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幾經掙扎
雖然開場跟一開始想的不太一樣
雖然反應跟我所想的出入很大
但...終於...我說出來了!!
 
「開在哪」「什麼時候開」
披頭這樣子的問題讓我有點錯愕
我以為應該是「為什麼」「不可以」這樣子的怒氣
卻完全沒有阻撓的意思
直接幫我進入了核心的問題
謝謝和我愛你沒有說出口
取而代之的是對不起和愧疚
但是我知道他們也知道了
知道了在眼淚底下代表的是什麼意思
知道長久以來隱瞞的原因和意義
 
當然真的說出口了就代表要往前邁進一大步了
不能後悔 不能退縮 不能只以自己的速度前進
 
今早
媽的一番話讓我心疼
沒錯
糖尿病的病史在我們家一直都有
不懂的照顧自己的我確實會讓人擔心
否則現在拖著發炎的腳如此難受的我也不會出現了
健康的身體是我的夢想和爸媽最重要的本錢
我會好好努力的
不僅僅是為自己的人生
更為了這樣大的愛與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