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荒謬的一次九合一大選綁公投
結束了

柯P驚險連勝
民進黨慘烈敗戰

但說實在的,這些我都不是很介意。[如果柯P輸了就選總統吧!]
公投的議題才是我所關心的
結果讓我超級傻眼

東奧正名沒過,傻眼。
我知道運動員跳出來害怕沒有舞台的恐懼,畢竟我也因此動搖過,
但是仔細閱讀各式文章和公投內容之後,還是選擇支持。
運動員出國比賽,究竟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國家?若是為了國家,那麼絕對是希望能穿上台灣的衣服。
但說實在的,這個國家為了運動員們做了什麼?趨近於零
若要算上得獎之後一堆的裝熟和貼臉馬後炮的話,那麼根本是負分。
一個對於體育毫不重視的國家和社會風氣,要運動員為了胸前的名字而冒著可能失去舞台的風險,我想是不可能的。
不過,「提出正名申請」應該是不至於讓我們喪失出場資格,只是國際奧會絕對不會答應罷了。
只能說這一仗,反方的出擊點很漂亮,徹底崩潰運動員們的信心。
但是我們要藏在「中華台北」的名字後面多久呢?有日本人在為了台灣正名而努力,結果台灣自己卻扯自己後腿,多麼諷刺。

以核養綠過了,驚訝。
說實在的,我不是很期待它的過關,沒想到它卻過了。
證明非核家園的人只是少數?或者大家真的被空汙嚇壞了?
不過,過了著實安心了不少。一點點的進步。

婚姻平權大失敗,崩潰。
看到婚姻平權的票數,我真的超級心痛的。睡前忍不住哭了。
很生氣,很憤怒,很無助,很心疼。
我不懂為什麼這個社會,變態歧視的言論竟會凌駕於愛之上。
這個議題完全是是非對錯的問題,沒有爭議點,沒有灰色地帶,然而,我們卻輸了。
愛,輸了。多麼讓人心碎的結果。
我不想知道有多少人不喜歡同性戀,我只知道,從頭到尾,壓根,沒有權利,影響別人結婚與否。
最根本的問題,為什麼這麼多人,覺得自己有資格為其他人的婚姻做決定呢?
這個從根本就是扭曲的價值觀,竟然成功地收服了台灣許多無知的人,而且振振有詞。
這是回到了希特勒時代嗎?
你覺得自己是高階的人種,所以可以做決定?
你覺得自己是和大家一樣的多數人,所以可以做決定?
你結婚的時候經過了全民投票嗎?你問過了街坊鄰里你可以結婚了嗎?
當那些強盜犯、強姦犯、虐童者結婚時,你去抗議了嗎?
憑什麼?你們憑什麼?你們憑什麼否認其他人的愛情?
打著愛護的名義,做的事情卻如此的令人作嘔。而我們的社會還支持了。
徹底地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