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季後賽在今天畫下句點了

其實在和西武開打之前,我是不抱什麼希望的,就覺得「不要輸得太難看,起碼拿兩勝吧!」
畢竟本季的對戰成績真是不怎麼樣啊!在西武蛋的戰績更是慘不忍睹。
不過在第一戰開打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冥冥之中覺得棒球之神是站在我們這邊的。
加上第一戰我們是大比分的領先,一直很怕會便秘的打線,竟然就暢通了呢!
默默地就......覺得好像有一點希望。

然後第二戰就被大比分領先了。XD
投手的調度有點慢半拍啊~很多時候我覺得應該換了可是卻沒有換。

畢竟西武擁有一戰領先的優勢,第三戰就算贏,拉成了平手也不是很安穩。
不過我必須私心地說,西武教練的調度,確實是沒有工藤靈活啊!
真要說實話,大概是對球員的不信任吧?
板凳深度深到各隊流口水畢竟是軟銀的強處,
看著板凳上來還是有莫大的安心感,這一點軟銀真的是很令人放心。
膽敢把松田和內川放在板凳名單上的,我想除了工藤教練的膽識之外,
其他選手實在讓人信賴這一點太重要了。
代打是川島,長谷川,內川,不知怎樣地就覺得要得分了。(松田跳過,謝謝!)

第四戰聽牌之後,就一直用我自以為的念力不停對軟銀碎念「明日で決めろう」
但是第五戰的比賽不如前幾場比分有拉開,西武也不是省油的燈,球一高就轟出去。
膽顫心驚地實在很不安,直到上林第七局追加了兩分保險分,才稍稍安心一點。
但是投手們也是花分數不手軟的,搞到第九局還被追到差一分,心臟差點要停住。
(中村最後來支砲作為本季最後收尾,算是為他本季的低潮做出一點貢獻吧?)
六局下,秋山在二壘的判決,說實在真是太關鍵。
リクエスト久到不只觀眾不耐煩,連球評主播都覺得異樣,
最傻眼的大概是維持原判出局吧?畢竟看重播畫面我也覺得是safe啊!
電視上也只重播了兩次,後來就不再播放了,默默地覺得「裁判們有收錢嗎?」「在裡面被黑道威脅嗎?」
(雖然我是軟銀迷,但也真的覺得太詭異啊!)

重點:第五戰很曲折但是很精采,然後,軟銀贏了!
許久沒有看球看到覺得自己快要變成念力發動機了。

恭喜軟銀!恭喜工藤教練!恭喜所有球員!
至於我為什麼說這是一個句點呢?日本一呢?
啊~說實在的,我對於日本一沒有什麼執念啊!
感覺很像去友誼交流賽的感覺啊~XD
只要能看到精采的比賽就好了。

球季快要結束的失落感還比較大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