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早開始就耍笨了...

原本八點要起床的 九點開店...

結果我七點多醒來抓著手機...

把7看成9

當場從床上跳起來超級無敵緊張...

心理一直想著今天開店來不及怎麼辦 辛苦了這麼久的全勤獎金怎麼辦...

結果從廁所30秒洗刷出來以後再往鬧鐘一看...

指針乖乖地停在七點的地方...Orz

真是嚇壞我...(淚)

當場鬆了一口氣再倒回去

不過心臟經過這樣的一番洗禮也睡不安穩了...



雖然很早到店裡但是悠哉地先吃早餐...

結果泡大紅的時候就發生了慘劇...

造成今天的東西被質疑...XD 對不起咩...

今天所有早上來買奶茶的人sorry喔... o>_
 

今天的工作真的是快累垮我

幸虧有三家外送讓我有點時間喘口氣...

小曼你真得太看的起我的功力了...我弱到不行啊...>"<

結果累到的都是跟我一起上班的人...

今天新竹的人是怎樣,全都跑到宵夜街來閒晃是吧...

哪有週末白天這麼多人的啦!!你們是不會睡晚一點喔!! (急)



這兩天都遇上上層來檢視

剛好店裡都忙的不可開交手忙腳亂加上我又動作慢

真的是快要把我給整死了

不過今天的店務評分有稱讚我耶!!

我做的可爾必斯水果茶得到滿分3分的評價喔!!

喔...超開心的,真的!!





今天因為很忙所以沒空想很多事情...

不過回家的時候才猛然想起

我覺得我們兩個昨天的討論重點根本就不一樣...

也許吧...一開始的出發點和事情討論的點就不一樣

自然想法會有很大的歧見和落差了...

不過都無所謂了...

我講出來了,心理坦蕩多了,也舒服多了...

明天,12個小時的奮戰...

希望,不要太忙碌...: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