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你的事情
我們都很心煩卻也很無力
你沒有告訴我 並不代表我不痛苦
所有事情的癥結點
我們都很清楚→就在你身上
所有的痛苦 所有的掙扎 所有的心煩意亂
都可以讓它停止-—只要你願意改變自己!!

我們都很無力
因為我們都清楚問題發生的起點
你也清楚 但你仍不願意改變
我不懂...「改變」有這麼難嗎??
事情不會比現在更糟
我不懂究竟要到怎樣的境界你才願意反擊呢??
還是就這樣一直下去傷害到你的家人也無所謂呢??
你以為你保持沉默 就代表他們也不會受傷嗎??
你自以為你在保護他們嗎??
你的底線在哪裡??
在你破產 在你的生命 在你家人的安危 還是你根本沒有底線 ??

我不懂你在忍什麼
難不成你對於情況還有好轉的期望嗎??

你總是說我樂觀,想法很正面又很理性
可是你也可以選擇這樣的人生啊...
個性是可以改變的 觀念是可以養成的 快樂是自己發掘的
你以為我就是天生樂觀又開朗 生活就是無憂無慮 每件事情都順遂的玻璃娃娃嗎??
你憑什麼以為自己的生活黑暗又悲觀沒有希望呢??
你憑什麼把自己偽裝成灰姑娘等待教母或者王子來拯救你呢??
何況灰姑娘每天都保持著快樂的心情呢...
你憑什麼連努力都不肯就覺得上天不給你快樂的權利??
你憑什麼不肯抬頭就認定看不見天空呢??
你又憑什麼仗著是我們的朋友所以讓我們如此為你擔心呢??
你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