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約好的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一起去旅行...
原本一心想出國的我們,因為預算和假期問題無法成行,所以變成花東跨年之旅...
 
 
三天兩夜短暫的旅程,笑聲始終沒少過...
和朋友在一起,只要作真實的那個自己就好,
畢竟都認識十幾年了,作做也沒有意義...
 
我想花東旅行是適合朋友的
沒有太多花俏的景點,在山水之間,朋友們總是能蹦出無限的笑點...
還有一隻很愛我牛仔褲的小白...
IMG_9663
 
蝴蝶谷還想再去一次,天氣好一定更棒...
溫泉好舒服,服務好周到,接送車好貴婦...XD
不過晚餐虛了一點,價錢高了很多點...
IMG_9548
 
可惜了沒有看到曙光的太麻里,
不過很久沒升旗了,感覺不賴...
IMG_9783

台東森林公園也不錯,可以悠哉地騎單車欣賞美景,煞是愜意
溫度再暖一點就更好了...雖然我也是騎到流汗啦...
IMG_9846
 
史前博物館出乎意料地大...
又沒什麼賞識的人,格外好逛...
戶外沒時間去走走,以後有機會再去造訪吧!
 
謝謝這一路上包容我的朋友啦~
包容我的毒舌和任性,還不斷製造笑點讓我心情舒暢,還有超貼心的禮物耶!
過了一個年,到了我們當初以為遙不可及的年紀,
社會現實面讓我們見識到當初的純真,卻也突顯出我們保有的赤子之心...
 
很高興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