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驀然回首,才發現已經十個多月過去了...
相簿一直沒有整理,累積在那,一翻開,又懶了... XD
 
 
宜蘭冬山河公園,你讓我開車車...PhotoCap_017.jpg
陪著我去圓了我的夢,坐在Yahoo!Dome中看著比賽...PhotoCap_018.jpg
新莊球場裡,姐的小孩好喜歡你呀...
百年校慶漫步在校園裡...PhotoCap_019.jpg
你決定離開,朝未來的目標邁進...
去報名GVO,決定要一起加油...
買了台新相機送我,店員說你對我真好...❤
去三峽吃好撐好撐的火鍋...
南投行大塞車,無緣的妖怪村...
晚過一天的生日,我喜歡你驚喜的表情... ♡
人間條件四讓我震撼不已...
一起去三芝拜拜,你又送東西給我了--擴香儀...
一起去唱歌,逛五分埔...
半年的那一天,我在評鑑...
去新竹玩,原來我的(Wii)保齡球很厲害哩...XDPhotoCap_002.jpg
親愛的送我鷹之祭典的T恤!!♥PhotoCap_003.jpg
去看了「當岳母...」聲光效果不錯呀!!回到家好累喔...
去大板根走走晃晃,又去吃好撐好撐的火鍋了...PhotoCap_005.jpg
去內湖吃好好吃的生 魚片...
好好看的寶島一村,包子好可愛...PhotoCap_006.jpg
我換了好智慧的智慧型手機,胖呆什麼時候也要換??
百年相聲好懷念,品冠♡好棒好溫柔...PhotoCap_007.jpg
南投又來了!!紙教堂很漂亮...妖怪村很可愛110919
跑去龍潭整骨好舒服...XD
我的新椅子是胖呆幫我裝的唷~
胖呆來醫院看媽媽,還帶我去吃海鮮丼,釣蝦蝦...
桃園拜拜,我惹胖呆不開心......
賽德克˙巴萊,好好看啊~~
你帶我去台中看亞職大賽,當天來回好辛苦呀...PhotoCap_009.jpg  PhotoCap_010.jpg
饒河街你送我兩個超可愛的維尼手機殼...❤
鹿港好小但好有味道...彩桃酥真的很好吃唄120207
品冠的單身派對好感動...PhotoCap_012.jpg
好可愛的維尼蛋糕...PhotoCap_013.jpg
天元宮什麼時候才會有櫻花咧??PhotoCap_014.jpg
爭艷館走走也很不賴,但我好笨笨...021501  
 
還有好多好多生活中的小事情,
你三不五時送來的熱湯或奶茶,滿滿都是飯的愛心便當...
在家裡窩一整天也很開心,有你的抱抱會不捨得睡覺...
親手做的醜醜的卡片,還有好大張的紙條...PhotoCap_015.jpg
你不肯放開的手,好暖的擁抱,不嫌累的接送...
謝謝親愛的胖呆,包容我許多,又給了我許多...
 
我~ 超 幸 福 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