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一個多禮拜都睡在這個小房間裡面

但是一直到昨天下班

才有一種「終於回家了」的感覺

終於~

可以休息一下的感覺

 

考完了

沒過!

雖然很對不起所有對我有期望的大家

內心終究是有一種缺憾

但是說真的

更多的是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我不強」

一承認這樣的結局

連自己都覺得坦然許多

 

因為這樣的結局

所以終於可以讓自己得到喘息的空間

是啊~

一直要求站在頂端

一直被認定成優秀的人

其實是一種很大的壓力吧

很高興

我擺脫了這樣的標籤

 

 

然後

我真的得要說

你們這些吹毛求疵不知滿足的高層

終有一天會被打敗的!

一直對於營業額斤斤計較

這樣的人

不會成功!

你們,還有你們

我,會畫清界限

因為我知道

我要走的路跟你們不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