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終於記起來這次八搶三的參賽國家了... XD
三勝一負
明天對上澳洲全力求勝!!
然後...我們就要去北京啦!!
 
加拿大那一役
有誤判 有衝突 有變形好球帶
有漂亮的三振 有欣喜若狂的三分砲
當然 大家的焦點 都在小葉那重重的一倒
擋下寶貴的那一分 擋出了中華隊的士氣 也擋起了加拿大的怒火
 
不敢相信小葉也留下了男兒淚
但我卻覺得不是他的錯
棒球場有時真如戰場般 尤其是國際賽事更是如此
 喬伊對酷龍的那顆觸身球大家依舊耿耿於懷
 小葉被萊特的球吻到休息了大半年
 陳志偉也曾經因為被衝撞而直接送去醫院
 泰山也曾經因為這樣子坐上了車
還有許許多多球場上所發生的衝撞事件以及意外
我相信 如果昨天的戰局在九局上半結束 大家會說值得而漸漸淡忘
但因為結局不如我們所預期 所以我們一直記恨
 
棒球場上
這種事毋需記恨也毋需自責
球是圓的 人是活的 變化是不可預測的 
沒有不會輸的比賽
在最後一個出局數產生前 在阿銘打出安打之時
我相信 大家仍然覺得我們會贏
我永遠都記得
 04年的總冠軍賽
 第七戰前由於某家媒體誤植跑馬燈
 說張泰山和鄭兆行出車禍
 我一邊焦急地衝往電視尋找新聞
 一邊暗自禱告不要出事情
 什麼總冠軍 比賽的輸贏根本都無所謂了
 只要他們平安就好...
對 衝撞的當下 我就是這樣的想法
管它什麼輸贏 管它什麼比賽被沒收
我只關心 小葉的脖子還好嗎 身體還好嗎 
其他的...??
未來的幾年 我還可以看到堆滿笑容的小葉在本壘後方指揮坐鎮
這樣就足夠了
奧運 也許是個夢寐以求的殿堂
但基於我對於小葉的私心 我還是希望...平安就好
 
說了這麼多的重點在於...
在球場上 兩邊都沒有對或錯
棒球本來就是結合力量技巧以及智慧的遊戲
輸掉的比賽並不代表它不可貴
我總覺得過程中台灣人民不分你我的這份熱情才是最最最難得
 
當然 並不代表我不希望中華隊贏進軍北京
就因為在北京辦 對我們而言更顯重大對吧
我們也要大大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在北京領空上飄揚著
天~那一刻肯定讓人起雞皮疙瘩
讓我們懷著同一份熱血為中華隊加油吧!!
我知道 你們都很棒!!
你們的眼神 你們的拼勁 你們打破之前大家的不看好
你們帶起了全台灣的希望 證明你們做得到
我 全部都有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