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內容無須贅述,因為本來就不抱期待,我也沒有要參加的意思...

失敗或成功?!哈哈...大家自行評斷吧...



跟上次的家聚比起來,混亂更加倍了,不過小熊也比較放得開了...

至於他帶來的胡軒溢,整個搶走他的風采...(狂笑)

嗯...你們的人氣以後會怎樣我不知道,不過看起來胡會贏過小熊耶...XD







兩個都加油吧...

我希望,嗯,兩個人都可以給我保持一樣的感覺...

不要給我有像某人一樣的感覺,那種感覺不是很好,雖然我覺得大部分的球員都會有降的改變...

聽到不只一個人有對你降的感覺,說實話我不知道要不要辯駁些什麼...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所接觸到的是不是真實的那個人...

WELL...如果可以保持就好了...



大家都一起加油吧!!

我也要好好加油了...

未來會怎樣轉變我真的不知道,不過我希望我不會離開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