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在這個社會當中,表態是十分危險的舉動...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白色恐怖降臨...

對,白色恐怖,現在的台灣,沒有真理...只有權勢......

創夏說的對,台灣自身就在一國兩制...

有權有勢的人一制,其他死不到我家的人一制...

但是即使如此,我還是想要表態,對我的朋友們...

因為最近發生的事情,實在讓我很無法繼續沉默...

你們看到了自己就會知道,對,就是你們!



阿扁執政六年,我從會大聲咒罵到冷眼旁觀到嗤之以鼻,

相信不僅僅是我,全台灣的人都學會這樣看待政府...

我不論你想冠給她中華民國還是台灣的名號,我只知道...她被強暴了!!



還記的我在幾個月之前,問過你們關於現在扁政府作為的感想...

很好,每個人都裝死...

我希望你們是因為心虛所以不敢講話,是因為知錯而不敢講話...

然而,很好玩的,你,我的好友,在很久之後,回了一篇...

=================

我最近覺得阿扁做事做得不太漂亮了

狠多事情可能也是因為泛藍擋著 所以都沒做什麼

但是閣揆常常換,我也覺得很怪...明明做的好好...

這次綠軍輸得很慘,連宜蘭都淪陷

加上最近新聞說很多年輕人加入國民黨

我覺得台灣慘了慘了!

有人(公司的國民黨)說阿扁野心很大 說不定以後還想再出來當總統咧!



反正本來是淺綠的我

現在快變透明了!只有"支持台獨"這個我永遠不會變啦!

說實在的,大家加減都會A錢,看了實在很傷心

雖然你說過,那麼多人監視著阿扁,他哪敢A啊?

這點我倒抱持保留態度,因為有時候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現在只希望台北市長選舉的時候,藍軍請派多一點人出來選啦!熱鬧一下啦!

這樣還可以像阿扁上次選市長一樣,撿個便宜嚕!



普通人眼中藍軍的表面算是體面啦(偶不速常人)

馬英九、周錫瑋長得高大挺拔,有些女生講話又字正腔圓,狠專業的感覺(噁~)

相較之下,綠軍就擁有許多個子小、操著台灣國語的人囉!

我曾經設身處地想過:如果我不太管政治而只是偶爾看看新聞

可能很容易就偏向表面建立得不錯的泛藍了!(說真的,這樣實在沒腦!=..=)

不只年輕人,連我公司的3.40歲大姐們都是這個樣子!



Anyway,目前我還是偏綠,絕對不會投票給泛藍!^^

我沒有挑筆戰的意味喔!我很溫和捏!

================



我簡直就要從椅子上跌了下來!!!



這就是我們社會所謂的中流砥柱嗎??

台灣教育到大學的孩子們,腦袋裡裝的就是這樣的東西嗎??

我想我可以徹底,和你們拒談這一系列的話題了...



怎麼寫到這裡突然心寒地想哭呢...我真是智障!!

可是看到你們,我想到台灣的未來,內心的焦慮卻慷慨激昂了起來...

(此時的電腦正播放著快樂天堂,卻在傷心地流淚)







我對於政治沒有研究,可是就僅僅作為一個平凡的民眾,我都可以看出這幾年下來一系列政府的胡作非為,

不要告訴我你看不到聽不到,你們只因為綠色,只因為台獨,所以你們忽略...

我也支持台灣獨立,說老實話,我並不覺得現在台灣的處境跟台獨有什麼分別...

國際性的比賽,國際性的會議,我們都有一個位子,我不管那個位子大或小,前面的寫著的是"Taiwan"還是"Chinese Taipei"

能夠坐在哪裡的是"國家代表",我看沒有別的國家會有"省代表"或者"洲代表"可以在那裡...

so...請告訴我,有什麼差別?!

當前面那個牌子變成"Taiwan"的時候,我們就不會再受到"China"的打壓了嗎??

當國旗歌可以改播成國歌的時候,我們在國際的地位就因此提升了嗎??就因此受到尊敬了嗎??

U know the answer!!

so what?!告訴我為了那個名字到底值不值得犧牲這麼多??



這幾年來,我們犧牲了多少經濟,多少民主,多少國際尊嚴,多少國家信用,

多少家庭,多少人命,多少信任,多少人權,多少文化,多少人才,多少...希望......



摸著你們的良心告訴我...值不值得?!



就因為選舉時,他高舉著雙手,大聲喊著"台灣人要選台灣人","愛台灣",所以你們看不到他掌權時的醜陋嘴臉嗎??

我可以用哀求的方式拜託你們長點智慧嗎??

回頭去轉開電視,告訴我現在這麼多的社會案件是怎麼回事...

這麼多人被逼上絕路,是因為他們不愛台灣嗎??是因為他們不希望台灣獨立嗎??

當司法不再公正,當法律不再平等,當人權不受重視,當民主棄如敝履...

請告訴我,這個國家的名字有什麼意義??



這篇文章,不代表未來的選舉我會投誰...

只是告訴你們,我恨透了現在這個政府!!

而我希望你們睜開你們的雙眼,還有那雙心靈之眼...

去看清你們所信任的人,只是在愚弄你們的骯髒畜生...



台灣未來的希望會不會在你們身上我不知道,但是起碼你們可以走向對的方向...

我只希望找回台灣真正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