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善其身 是我目前工作環境裡的結語
說的難聽一點 就是明哲保身
進去到現在也快要一個月了
還沒有人的手機被我存進來
這對我來說是很不尋常的事情
但之所以會這樣 是因為一開始就認清了一些東西

店主管 除了經驗以外 我看不出別的
謹守公司規定是很好 但除了公司規定以外沒有自己的想法
工作站OK 但是都認為別人不及你 這點我不茍同
第一天就跟新人講店裡其他員工的壞話 這點讓我非常傻眼
也許可以說是你信任我 也許可以說是講解店裡的狀況
但用這樣直接且先入為主的觀念架在別人身上 我很不喜歡 尤其當你身為店主管的時候 有失身分
簡單來說 我覺得她是個很會批評的人
或許我還沒有太大的錯誤所以沒有遭受評批 也或者是我私底下已經被罵了也不知道
無論如何 我不會信任你

其他的同事
一個即將離職 一個新人即將進來 一個則被店長批的讓我也保持距離
大家工作能力都OK 上班起來氣氛也OK
但就是感覺不到從前上班那種自在和得心應手的感覺
一個月 我很快地為自己下了決定
"獨善其身"是我在這裡生存的宗旨
也許會有點累吧 但我真的很不想跟你們熟下去
維持著還不錯但沒有非常優秀 認真好相處但不了解的狀態
我蔡小雨 是保持神秘感的好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