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以為是愛情相關的故事,結果是紀錄失智症爸爸最後一段路的故事。
內容很平實,那個年代的父親是一個時代的縮影。
人生不停跌宕,一直在尋找屬於自己的家自己的根。

看的時候一邊擔心未來遇到同樣的情況怎麼辦,
對於自己是否有這樣十足的耐心實在沒有把握。
另一方面,我也想著要好好記錄一下屬於爸爸的故事,
避免我的記性也慢慢流失。

當我某一晚睡不著,想到爸爸想到流淚,忍不住傳了Line給他,卻被他認為是詐騙。
我的爸,我只是說我愛你,又沒有跟你要錢。(笑)
事後自己也覺得很奇怪,那天莫名地就想起很多爸爸以前的記憶。
當我決定想要繼續部落格的時候,第一個就是想寫爸爸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