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少使用社群平台的我,無意間看到一個名字,是我的國中同學。
瀏覽一下她的簡介、文字,感受到了一種刺激性。
原來我的國中同學是作家、是podcaster,是個有十幾萬人追蹤的文字工作者。

而且意外的是,她的文字敘述方式很合我的胃口。
即使是國中畢業後就沒見面的稱不上熟的同學,竟然也會有一種熟悉感。
立馬就借閱了她的兩本著作,決定來好好品嘗一番。

最近,有一種想改變的衝動。
學習西班牙文、學習期貨操作、建立運動習慣、培養閱讀時間(收藏清單已經破兩百了),也報名了英文課程,想想也來繼續我的部落格吧。
其實文字對我來說一直都有一種吸引力,但基於惰性部落格總是有一搭沒一搭地在記錄著。
雖然說手寫日誌是有持續著,但也處於流水帳、一本有半本空白的狀態。
既然我是喜歡的,為何卻沒有持續下去呢?
面對無語的自己,我知道了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