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某個藝人的新聞把某教會的事情炒得沸沸揚揚的
面對他們一直強調"我們對她很好 都有陪著她幫她禱告"
我總是想"你們做不出其他有實質幫助的東西嗎?禱告是有這麼困難這麼珍貴嗎?過去一年我常祈禱世界和平,是否要全人類都覺得我對他們很好呢?"

宗教的本意是成為心靈寄託,勸人為善,不懂為何變成這種"原諒他人","放下執著"的手段。
而一個會恐嚇別人下地獄,"勸導"別人信仰的宗教,我也是覺得很不置可否。

我繼續乖乖念我的六字箴言,向菩薩諸神祈禱求指引。
祈求世界和平,使台灣越來越好,指引我往更好的自己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