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櫻葉結婚(硬是要用這種會讓人誤會的標題)
莫名地一堆人關心我還好嗎?
我開心地很呢!
尤其他們以這種方式宣布
搞出一堆讓人誤會的東西
實在讓人覺得太有趣了
而我自己內心的願景,似乎,也小小接近了一步呢(笑)

恭喜我的工作暫時可以鬆一口氣
整個九月都沒請假
終於在最後一天的下午
得到的第一階段順利告一段落的通知
真是太好了
還獲得老闆認可
十月的第一天就放假耍廢
這樣起伏的工作,很好!

祝福我的身體越來愈好,適時的放鬆
雖然很燒錢,每兩三個禮拜就去給人SPA一下真的感覺蠻好的
也想試試看家裡附近的店家如何
還是承認女人到一個年紀就得要稍微保養一下啊
既然自己辦不到,就花錢交給別人吧
除了日漸圓潤到有點誇張的身材之外
其實我蠻喜歡現在的自己的
當然,體重控制還是要加強才行

正面能量,正向思考,願景規劃
持續 不斷地進行
堅信著 更好的未來 更好的自己 朝向目標邁進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