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吧!紙本世界 -  羅伯‧桑塔格
赤瞳者1記憶 - 晨羽
赤瞳者2英雄 - 晨羽
白楊林的房子 - 凱瑟琳‧K‧E‧歐姆斯畢
臥底 - 九把刀
精準的失控 - 九把刀

另外應該還有一兩本恕我忘記了
以上,是我這一個月左右看的書
雖然都是沒營養的大眾小說類
週末通常可以解決一兩本
看到想要利用五倍券買台電子閱讀器
恢復閱讀的習慣感覺很好
而且還無須與我阿宅的個性相牴觸
在家裡就可以暢遊書海

說來諷刺
在我發現有電子書這種東西之後
第一個想找來把它看完的
就是"消失吧 紙本世界" (笑)
赤瞳者很好看
只可惜圖書館的資源還沒有到最新集數
好在網路資源很多
難的是安排閱讀順序
應該會繼續維持下去吧
​​​​​​​希望我的眼睛不會先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