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多來,看了不少表演...
FEB. 太陽劇團 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果陀)
MAR. 那一夜,在旅途中說相聲(表坊)
JUN. 人間條件(綠光)
JUL. 蔡琴演唱會
AUG. 當岳母刺字時...媳婦是不贊成的!(全民)
SEP. 寶島一村(表坊)
 
除了太陽劇團跟演唱會以外,其實都是舞台劇的型式...
相聲雖然本質內容是相聲,可是卻以半舞台劇的方式呈現,所以就先歸在一起吧......

整體來說...心目中的排名應該是......
 人間條件 -> 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 -> 寶島一村
大概我不是特喜歡喜劇,哈哈~~
我喜歡有深度,看完以後還可以回味很久,思考很久的表演...
其中最讓我有共鳴的,大概就是人間條件裡,中流砥柱的思維...
有讓我受到衝擊的感覺...好像,看到內心深處的自己在舞台上被揭露出來...
演員的表現真的差很多,王美秀,金士杰,郎祖筠,真的是怎麼演怎樣像...
而寶島一村的堅強陣容也讓我佩服,每個人演的都很到位...
看舞台劇的表演真的是會上癮呢...
 
但我必須說,"當岳母..."其實讓我頗失望...
很佩服自己當初只買了最便宜的票,不然我會很嘔...
到最後我好像都在看郎姑的表演,因為內容我一點都不在乎了...
整齣劇最讓我喜歡的竟然是"聲光特效",有夠沒內容了吧...(倒)
不是說不好笑,而是同一個梗的笑點,維持了兩個多小時,也真是笑不出來了...
而且最後15分鐘又突然急轉直下變成悲劇,讓我有點傻眼......
大概我還沒感受到婆媳問題吧...沒有共鳴......(攤手)
 
下個禮拜,還要去看吳兆南大師的相聲...
又有郎姑了!!她還真是忙啊~~ [偶洗翻她!!(扭)]
期待會有新的火花和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