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Jocah貼出青創會的課程
其實還是想去參加

今天和嘉蓉聊她的夢想
她知道我仍然有夢的時候嚇了一跳

其實
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剛剛回顧了以前的文章
回想起從前的辛苦和上班狀況
其實我很訝異我撐了這麼久
在這個行業待了也兩年多

當時的我怎麼有辦法撐過來
其實自己也挺佩服自己的

你問我心態有什麼改變嗎??
我想是有的
當時的我
身邊的同學好友大都還在唸書
所以我一個月只領2萬多元的薪水也沒有對照組
可是現在朋友們一個個都工作了
還是會介意彼此的收入 介意講出來的頭銜 介意作息的配合
說到底我還是愛面子 還是介意他人的眼光

只是
真的我就不想了嗎
每當有機會接觸餐飲時
我還是會反射性地注意生財器具 注意員工動態 注意裝潢設計 注意餐飲產品 注意店面地段
今天回想起以前上課的種種
還是會有一股衝勁 去摔破旁人的眼鏡

原來
心裡還是有夢
知道這樣的心情以後
反倒是一種釋然的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