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想,
自己這幾年來原來一直都在繞圈子...
 
現在
好像做了決定,
其實也只是去年的我在思考的路線,
只是拖了又拖,
最後我還是走回了這一條路上...

想想真的很可笑,
這一條路,其實四年前的自己就可以走了...
當時的我覺得要與眾不同,要忠於自我,要聆聽內心的聲音...
所以就這樣毅然決然,放棄,轉彎...
可在這一條路上,
我卻走的比想像中的還要慢...
但並不是白走了,我是這樣認為的...
只是真的需要花這麼多時間去體會這一些嗎??
苦的不是我,卻是家裡兩老的苦...
這幾年我只是裝著不知道,因為想要認真做自己,
因為我太高估自己?還是我太不相信自己?
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我停下了腳步,
我希望我可以為自己的每個決定負起責任...

不否認我對於現在這個決定是有些猶豫的,
但以這狀況來看,
這似乎是我能給家裡比較安穩的決定...
而自己的目標呢??
我不想放棄,也不會放棄!!
至少,在最終目標的我,是希望可以達成夢想的...
只是,先繞個圈,穩定了經濟,再來規劃...
錢,說起來很俗不可耐,認真的想是身外之物,但...
它卻也是現實面最擺脫不了的東西,
所以我還是選擇了為它折腰,
如果說這是為了當初轉彎的我所加的懲罰,我想也仍是太輕了...

夢想,先放一邊...
至少,要先擱著半年,或者,一年,
如果我仍擺平不了money,那可能是更久遠的兩年吧...

我一定會撐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