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
我真的覺得我是一個很沒有原則的人,
明明已經告訴自己很多次,
不要再為了你們傷神,
可是每當這些事情跟你牽扯上關係,
我又會燃起一股莫名的不甘心...



前陣子的我很無聊,
又翻回了以前從前的文章...
發現當時的我被別人在背後議論紛紛,
心理滿不是滋味...
不甘心的並不是彼此擁有的不同,
而是當時以為彼此是好友的人,
原來在背後竟是如此猜忌的...
為當時的自己覺得很不值得,
雖然現在回頭看,許多事情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所開啟,
但對於當時的我們來說,全是生活的重心吧...
當時的我們自以為可以得到什麼,自以為自己十分的不一樣,
結果到了現在,我們依然什麼都沒有得到,
我們還是轉回原地得為自己的生活和未來去奮鬥和努力
生活重心依然要回到自己身上,
想想當時的我們為了不重要的東西斤斤計較,覺得可笑,
雖然可笑,知道應該要拋的遠遠的,
卻仍舊忍不住為當時傻傻單純的我感到不值得,

其實我很想大聲地告訴你們,
你們在背後討論什麼我知道,
你們自以為的猜測和抹黑我也知道,
但是,我是什麼樣的人,你們根本不知道...
而且,永遠都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