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不積極得更新部落格,
因為總覺得自己都在無病呻吟...

生活上沒有進展的米蟲,
充滿了經典賽+熱身賽+PS2的日子,
我真的沒有勇氣去寫些什麼來紀念這些時間...
或許根本就是因為我自己都不願承認我是這樣放肆地過活吧...

我的耐性依舊沒有長進,
當初找工作是如此,現在找店面更是如此,
埋頭努力了一個禮拜,就覺得世界應該要給我一個交代,
可是,真的可以這樣輕而易舉嘛??
明知道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就還是心浮氣躁意興闌珊,

會用一些微小的理由,延宕自己應該去做的事情...
總是給自己"明天再去"的理由,
想想或許是因為自己根本無法承擔失望的心情...
很奇怪,衝了這麼久感覺快要到了,
卻越是惶恐和害怕...
常會想失敗以後的自己應該怎麼辦...
究竟應該要樂觀一點還是悲觀一點,自己都不能相信我自己...

終究,
我的生活只是在無病呻吟,
知道心一橫,捨命地衝過去就會撥雲見日了,
卻猶豫自己會不會傷得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