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的人是大爺
在服務業深刻體認到這一點
人與人之間互相的尊重很困難嗎??
睜開你的眼睛看一下我們的價目表和貼的公告可以嗎??
莫名其妙地被一個客人說我態度不好
真是讓我當場錯愕在那裡...
小姐我還跟你解釋那個飲料不能做溫的,我還介紹你哪個飲料可以做溫的,
等你考慮的時間我包飲料給其他客人就是我態度不好嗎??
要我一看到你就打躬作揖把其他客人甩一邊才可以嗎??
我今天感冒+生理期+店裡停水+上班已經上了10幾個小時了,
要怎樣的服務你才會滿意呢??
你以為我們服務業就很輕鬆只要會收錢就好了嗎??
我祝福你所有親朋好友都不會踏入服務業,
全部進入大公司工作當董事長當總經理被人奉承好了
是要怎樣的服務你才會覺得好...難道你就是莫名其妙小姐?!還真是莫名其妙...
 
我不想用壞情緒不斷修理自己
就像某本書的書名一樣「別對一隻豬生氣」
你是豬,我的壞情緒也是豬,這個不高興的回憶也是豬...
但是我留下這篇文章是想要告訴自己
不斷不斷修正自己,
別把情緒帶進工作裡,
永遠記得服務業顧客至上的最高準則
然後提升自己的EQ
 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lp18 的頭像
    wylp18

    Baseball.Music.I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