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一次有人問我
為什麼杯子上標著18
我都笑笑地說「因為喜歡啊,夠簡單吧」
對啊 就因為喜歡嘛
看棒球的人都知道18代表的是什麼意思
當然對我來說代表的可以很大也可以只是一個人

不過一直以來我對於某些數字總是特別地有情感
看到一個數字就會先有一種印象加在上面
普遍來說我喜歡偶數
然後在路上總是習慣性地看車牌或者路旁招牌的數字
然後會很變態地開始做因數分解
哈!我真的是個大怪咖
 
 沒啥重點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lp18 的頭像
    wylp18

    Baseball.Music.I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