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清楚什麼樣的症狀叫五十肩
只是我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並不如那壯碩的體型一樣堅強
前陣子去做推拿,「應該是睡姿不好,你又不可能提重物」
這樣一句話突然讓我心虛了一下...
這兩天發覺自己好像也可以跟阿甘一起去做復健了...(笑)
突然害怕了起來,
如果真的這樣下去,以後怎麼照顧爸媽??
這個念頭一出來,讓我好想好想退縮...
身邊兩個人也都說要離開了,是時候大家一起離開嗎??
可是我知道我不會離開這個行業啊...(嘆)
我為什麼總是在這樣子的矛盾掙扎之中生活呢??
要堅定地向前走怎麼這麼困難...
這時候真希望自己的腦袋瓜可以簡單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lp18 的頭像
    wylp18

    Baseball.Music.I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