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還是需要一段時間適應一下...
不是適應所謂的營業額的部分,也不是工作站的部分...
而是...觀念問題...
從進公司到現在,我的觀念都是:「門市的顧客很重要」
然而今天這種想法被阻擾,讓我有點不高興...
少一個人,那就少接點單...
值班的能力不就是這樣??
接這麼多單,一個人出去送,兩個人在店裡,那誰備料??
讓料斷,讓門市客人等待,只為了要趕出外送??
我對於這樣的想法實在不敢茍同...
我知道園區的型態跟其他家店不一樣,
但不代表來到園區門市的客人就比較沒有價值...
well......我需要一些時間好好調適一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