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蠻常回想那一段系學會的日子的

因為它真的讓我成長很多很多很多...

現在看到系學會的問題 我都會有很大的感慨...

當初...這些問題...都曾出現過 不是嗎??

甚至我面對著的是我們05本身內部也有的問題

當時的我其實是很惶恐很膽顫心驚的

其實之前一直少有社團幹部的經驗 一切都是在大學才開始的

也許是自己自尊心的關係 也許是我個性的關係

好像不太多人知道其實我在高中對於社團可以說是空白的紀錄

但是一上大學 進了社團 我順理成章的就變成了幹部 而且是不小的那一種...

外表樂觀自信的我 其實對於自己能夠有多大的能力還是很不安的...

尤其當時05內部的一些分裂 讓我有一些不太敢放膽去做

以前很衝很直的我 在這段期間 拉下了臉 聽了許多意見 這對於從前的我來說 柔軟了許多

雖然對於很多幹部而言 我還是很硬...(笑)



在擔任的這一年之間 我在板上po過了幾篇道謝文 幾篇道歉文 幾篇公告文??

我數也數不出來...

但是我記得 每當一個活動辦完

我會很認真的回想 回想這個活動的開始到最後 所有參與過付出過心力的人

我很認真地一一道謝 這是我很自豪的一點

不論活動是失敗或成功 人多或人少 我一定要寫一篇 感激所有人

因為我清楚知道 只有我想辦 是不可能成功的...

我每次都很驕傲地說我們這一屆辦了多少活動 然而每次驕傲背後 我都有著更多的感謝...



尤其是05我的幹部夥伴們...

我知道我們連接了兩屆時在是很累人的事情

當初我也一直找不齊幹部 因為大家共同的心聲都是"太累了"

沒錯 連續兩年管系學會 真的是一件很惱人的事情

我們很努力地想要把系學會交給大三來管理 可是卻被人認為我們想掌權

請問系學會有什麼權?!

也因次和06的關係也有些微的變化 起碼我個人 是有點芥蒂在的...

說實話每次的開會 每次的檢討 在走到開會的地點時

我都是很忐忑不安的

我總是會想 今天開會的這些內容 值不值得所有人浪費他們的時間來出席??

接下來的活動進行的究竟怎麼樣?? 還有哪些地方我們沒有考慮到?? 這個活動辦的有沒有價值?? 會不會吸引人來?? 會不會有人有不一樣的意見??

每一次的開會 每一次的活動 每一次的決議 都令我誠惶誠恐...



結局呢?? 起碼現在回頭去看是很欣慰的...

也許當下覺得活動有很多缺失 但是現在回頭看 還是會覺得很驕傲"這個活動是我辦的喔" (笑)

如果讓我為自己的大學生活做一份成績單 我想在系學會這一部分 會是我給的最高分

有很多很多的感謝 我不知道該怎麼對我的朋友們說 只有兩個字"謝謝"絕對不足以表達這一切

我真的很感激有你們陪我度過那一段日子 包容我的脾氣 包容我的措辭 包容我的強勢

是你們讓我成長 讓我的人生態度有了很大的改變

是你們使我驕傲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