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蠻神奇的一天...

第一次,我跟你這樣聊天...

雖然因為她的關係,我對你的印象多少有點打折,

但不可否認的你曾經在我的心中有很重要的地位,一度要超越他的地位...

昨天你看著我的眼睛講話的樣子,說實話讓我蠻難以招架的...

我知道沒有那方面的意思,但是你的眼睛真的很迷人...^^

這是個蠻奇特的經驗,我想以後應該也不會有了...

不過這個有點荒唐的晚上,因為你有了很大的價值.

THANKS!!





另外,今天這樣荒唐的晚上,我卻也意外地有了新的收穫...

也因為這個收穫,我竟然...不那麼氣了...

之前一直耿耿於懷的事情,因為這個事件,讓我完全平息下來...

也許就是因為我發覺這樣的狀況也就可能是你當時的狀況,

所以設身處地一想,我發覺我對於這件事情的介意根本是很荒謬的...

回頭一想,我想我這樣的經驗也是很荒謬的是嗎...

可是當時我竟然對於你的行為舉止感到不屑和對他的忿忿不平.

今天過後,我想我真的釋懷了...

真的,好多事情,自己經歷過以後,才更懂得寬容以對...



這個荒唐的晚上,我竟然因此,獲得了好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