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和世界接觸有很多方法

可是沒有網路的這一段日子 著實比平常更難熬

你們的消息 我可以從朋友和電視上面得知 雖然還是晚了那麼很多步(笑)

可是你的消息 沒有網路我真的一無所獲

恭喜你喔 一上家族就看到了你拿到救援勝呢!! 棒呆了!!



這一陣子 平常少用的手機突然間變的好重要

謝謝有注意到我消失一陣子的朋友

謝謝有打電話來給我的朋友

當然還有陪我一起渡過那些無聊日子的朋友

更甚者是曾經接待我並且借我網路用的親愛的以及妞

謝謝你們大家!! ^____^



現在我又擁有了所有媒介

很開心可以隨時得知你們的所有事情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