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舉完了...

總算耳根子清靜了...

雖然我覺得這一兩天還是會有"銘謝賜票"的車隊...不過起碼不會太多... Orz



大家對於台北縣長的選舉結果好像最為激動...

我才發現原來羅文嘉受歡迎的程度這麼高...然後周錫瑋這麼討人厭...XD

對於很久沒有研究政治的我來說...我不想對於個人做什麼評論...

蘇貞昌台北縣長做的好不好喔...?!

其實我還真的覺得台北縣這幾年生活品質改善蠻多的啦...不過我也不知道到底這些東西是誰的政績...

很多東西是在這幾年有成果,但是不代表是這幾年的功勞不是嗎??

好吧...如果說羅文嘉當選會延續蘇貞昌的團隊...那我可能會對這個結果頗失望的...

不過...對於整個台灣的選舉結果來說...其實我還蠻開心的...

因為讓這個"很會選舉的執政黨"跌下來的感覺還蠻好的...XD

不過也不知道我們的在野黨是學到"不能只會選舉"還是"原來我們也蠻會選舉的"...Orz



anyway...選舉都過了,都成了既定事實...

我只希望這些握權的人,不要再當政客了...不要辜負這麼多支持的群眾...

我希望下一次選舉的時候,每個人都會希望"他做的真好,希望讓他連任下去..."

台灣,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