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看房直接殺去了桃園,A7體育大學站
人生第一次抵達的地點,之荒涼~
建案一堆聳立,但要蓋好可能得等好幾年。

[竹城甲子園]
在第一家銷售小姐完全沒意願推薦自家產品之後,轉推薦我們的情況下來到這間。
銷售小姐態度非常好,價格很合理,總價有壓在我們的預算之內。(雖然預算也是亂開的)
房子已經蓋好兩年,僅剩下個位數的建商保留戶在賣。
整體房子狀況已經看得到這點很好,畢竟很多東西光用想像的根本不一樣,也可以稍稍窺看鄰居的水準。
格局很方正,沒有多餘的浪費空間,陽台夠大,廚房是封閉式,停車場是坡平,寬敞明亮,垃圾集中區也非常乾淨。
雖然是住商混合,但是動線完全分開,門禁也管制很好,沒有大問題。
未來連結到捷運站的二樓廊道非常吸引我,但是也是要等好幾年。
地點位置很理想,格局也OK,雖然還是必須自己打掉一些牆,四房的雙陽台讓我超級心動!
管理費只要60,佛心到快要哭出來。
但是對於無障礙空間的規劃就不是很OK,門禁的防火門無法看到進出的人,手上如果拿東西進出非常不方便,門檻也設得很高。
有些細節礙於是住商混合區,沒有十分完美,樓高三米二算是勉強及格,梯戶比是4:2和7:3 (24樓),勉強及格。
陽台無法直曬陽光,小小遺憾。
公設一直還未點交,公設都是看的到吃不到,未來的糾紛也是擔心。
整體來說有85分。心動指數❤️💛💙💚🤍四顆半

[鉑悅]
衝著大建商興富發的名字進去的。
一進去就先等了20分鐘左右才有銷售小姐,還沒看樣品屋只是看模型就覺得進到雷區。
簡單描述﹔
梯戶比超級爛,35層樓,一百多戶用一個電梯。到地下室還要換電梯,300多戶只有兩支。
格局超級爛!三房的不給封閉式廚房就算了,連放餐桌的空間都沒有。銷售小姐只會說「現在的人也不煮飯,飯桌都堆東西」聽著就很不爽,我家就是要煮飯而且飯桌就是拿來吃飯的!
兩房都只能放單人床,兩間衛浴都沒有對外窗。
氣密窗用「比YKK和錦鋐都還要高級的興富發御用"國賓"」(翻白眼)。
停車位蓋到B6,但是要給充電樁擴充的只有B2。(哈囉?我有聽錯嗎?你要蓋的是三年後完工的房子不用給車位預留管線的嗎?)
銷售小姐明顯就是話術,沒有誠意在介紹(但產品很爛認真介紹可能也沒用),只會用唬的。真可惜我們這裡就是有同業唬不了。
結果我就裝模作樣地看看,決定吃吃喝喝就離開。
整體來說5分(預售屋自備款很低的分數)。心動指數懶得給,白眼指數有五顆星❤️💛💙💚💜。
難怪台灣房價居高不下,因為盲目買房的人太多?(現場一堆下訂的人,我都很懷疑他們的智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