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饑餓遊戲
作者:蘇珊.柯林斯
出版社:大塊文化
 
下定決心終於要買這套書(真的很久沒買書了)
好看!!得忍住不要一次看完...
 
看到內容的介紹其實就很吸引我了,
不過實際的內容跟我想像的又不太一樣...
有新的轉折和引爆點,讓人想一再看下去...
但連最後的結局都跟我想的不一樣,不免有些悵然若失啊...
 
 
我們看著故事裡的不平等待遇會忿忿難耐,
是因為我們現在知道這些人應該享有平等的尊重與人權.
但是若我們身在那樣的年代裡,
我很懷疑是否有勇氣站出來對抗強權...
或許我們會安於現狀,遵循傳統,閉上嘴巴,避免成為黑名單吧?!
所以能夠抱著不同的想法並且勇敢捍衛自己的人,其實是很讓我佩服的...
因為我了解自己十分欠缺這樣的勇氣...
我沒辦法當一個有先知的領導者,頂多只能發現有不同選項和聲音時,願意用自己的腦袋瓜去做選擇...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面對整個社會的變遷,我還是龜在這裡不敢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