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會是個和家人朋友共度的日子...
雖然不能一起總是有些遺憾
不過當初說這些節日沒有很重要的我,理要承受這樣的結局吧...(笑)
 
 
其實我很容易快樂,
從家人以及朋友當中獲取,
還是很開心度過一整天...
只是心疼你要辛苦一整個禮拜都無法休息
我在玩樂,你卻忙進忙出搬上搬下的...(哭)
 

 
當我看到你的那一刻,
我一邊開心,卻又一邊心疼...
傻瓜啊~
你累了一整天了,應該要在家好好休息的呀...
我說會打給你,你怎麼在這等了那麼久呢?
要等也要在溫暖的車裡面等呀~
怎麼呆成這樣呢...我也會心疼耶!
以後不可以這麼傻了啊~(敲頭)
 
謝謝親愛的胖呆,
有你的抱抱入睡最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