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這樣不太好

如果是你的朋友
我就沒有權力去過問

因為我自己也遇過這樣的事情
所以我可以理解

或許旁人都不喜歡他
可是如果你認定了是朋友
那麼我就不該說什麼

當初的我也經歷過那樣的時光
我選擇了兩邊都不放棄
但是我明白真實的狀況
所以我自己在這當中做平衡和取捨

有時候其他人多一點
有時候她多一點
有時候自私一點

其實自己的朋友彼此之間看不對眼是不很愉快的事情
大概就像婆媳問題之間的老公吧
兩邊都不想得罪
卻又兩邊都互不相讓

很感謝過去我的朋友們可以這樣容忍我
容忍在兩邊掙扎與取捨間的我
忍受著不能打開天窗說亮話的鬱悶
忍受著偶爾必須讓她多一點的不爽

只是這樣子小心翼翼的狀態
有一個重要的前提
就是"朋友"

如果已經不是朋友
那麼
就無所謂取捨的問題了
當時的我選擇不連絡
不過我不知道一個白目的人有沒有辦法感受到別人不跟他連絡該自己閉嘴 (聳肩)





這樣我算是幫查理出了一口氣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