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和高中同學笑鬧當中

就在我擔心川崎的個人表現時

就在我為軟銀的勝場差掛念時

  興農 在上半季封王了

巧合的是
高中同學還在聚餐時問我是不是興農的
結果
連你們封王了我都不知道
而且
我竟然也沒有高興的感覺
甚至連恭喜都不想說...

我想終究是改變了太多
我的心態
你們的心態
我的心寒
和你們的現實

睽違那麼久拋下的綠彩帶
跟當初所有的一切情緒竟然是如此地不同
抽屜裡還有當時拋不出去的彩帶好幾捲
我想我應該是不會再用到了
不是沒有那個機會點
而是
我已經不想去參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