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純粹站在第三者的角度去看,放心,我還沒開始所以沒分手可說... |||b ]]

我不懂...
為什麼八年多的感情可以輕易用簡訊來結束...

對我來說,
這是僅次於網路分手的爛招,
我以為是那些無賴才會使用的方法......
(這又讓我想到了,你們會在一起也是在網路上說的... =___=)

八年多,
光是回憶就足以壓死人了吧...
而這一切的一切,
要把它畫下句點的時候...
為什麼連見面都不肯呢??

我真的很不懂愛情...
但是...
你們美好的愛情方式,
一直是我所羨慕的...
  我一直記得,
  在上分化時,聊起了結婚的事情,
  當時大家都一致轉頭說你們倆會結婚,
  全班都這樣相信著,
  卻見孫博搖搖頭說不一定...
當時的我覺得孫博太小看了你們的愛情,
現在回頭,
原來......薑還是老的辣... (大拇指)

只是,
我依然沒想到會是這樣結束的...
莫名其妙,一頭霧水,然後像連續劇劇情般的收尾......

我想,
身為你們愛情信徒的我,
有一部分,應該也跟著你們的愛情一起死掉了吧...

親愛的,
你一定會走過去的!!
讓我們大聲疾呼"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加油!!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