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台灣的棒球沒打,
但是...我還是看的很開心...
因為...日職好好看!! ^^
 
由於工作的關係,我已經很久沒有在電視前看電視轉播了...
反倒是利用網路日職看的比較勤...
看日職很開心,贏了很開心,輸了也開心...
不全然是因為不介意勝負結果,而是因為比賽內容很好看...
我想這是我回歸到單純的球迷去看這一切...
看到更高一層的棒球殿堂,所有人都燃燒熱血在愛棒球,
在這裡,沒有放棄的比賽,沒有氣到腦充血的調度,沒有渙散的眼神,
能看這種比賽的球迷,真的很幸福...
還我也好想飛到日本去狠狠給它HIGH一下... (不計算錢的前提之下)


那些在你們身上感到灰心失望的,
我在另一個國家的球員身上找到了...
所以我現在真的無所謂了,你們怎樣墮落都算了...
因為我可以淡然看這一切,
無法做到不傷心不生氣,但是我想我可以減輕這陣痛期...
我想回歸到最純粹的棒球身上,而不再是因為什麼隊伍而起伏不定...
CPBL,SINON,請爭氣地站起來...讓球迷願意去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