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許多無印迷來說,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充滿了許多回憶...
品冠選擇在這裡舉辦他個人的第一場演唱會,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凡...

真的太久沒有來了...
上次來的時候仍是懵懂的國中生,一晃眼已是一個十年過去...

這幾年對於品冠文質彬彬的形象早已打了折扣(笑)
但是今天這樣動感的演出還真的是頭一遭...
老實說,探戈跳的真的很敷衍,哈!!
不過想想你也不小年紀了,佛朗明哥很有誠意,隨興表演的月亮漫步也不錯,就饒了你!! XD

一連串無印時期的作品,讓我一直很期待突然有光良的聲音出現...
第一首沒出現,第二首沒出現,我就知道大概不會出現了...失望,不言而喻...
尤其一連串都是合唱曲,變成只有品冠一個人的vocal,莫名的有種孤單的感覺...

中間組曲搭配小舞台劇的感覺,很喜歡!!
結果都沒注意品冠,都在注意其他演員耶...呵!
品冠也像旁觀者一樣配合著演員的劇情在走,這樣的表達方式對我來說是新鮮的,
每一首歌都像一部濃縮的電影,這樣的表達方式也挺讚的是嘛...

感謝五月天阿信真的唱了歌,好開心喔...
不過如果可以五個人來首rock的會更high,哈哈!!
可憐的冠佑一直被虧,但是其實我根本沒看新聞不知道梗在哪... XD
(但還是大笑的很厲害是怎樣)
心潔和靜茹竟然都只唱兩首就沒了,真令人傷心...
尤其是靜茹的好聲音,應該要多幾首的咩... (品冠你就休息久一點啊..XD)

今天的服裝,最喜歡的是機長裝,呵呵,帥耶!!
白色西裝也不錯,不過仍小輸安可曲的兔兔T搭牛仔褲...
(是說我發現我買太大了,不知道能不能讓我換啊...>_<)

安可的時候,其實有點沒力耶,哈哈!!
為什麼我身邊的人都不喊啊,害我一個人喊的好害羞喔...
不過還是有出來安可啦,哈哈!!
最後一首安可竟然是"朋友",我聽到的時候馬上反應叫出"噢,天啊!"
整場我都沒有哭,最後一首一定要逼我落淚就對了...
結果品冠也哽咽了...
我不知道他想到的是否跟我一樣...

我的腦袋裡,一直盤旋著八年半前,
珍重無印良品演唱會上,最後一首安可曲,就是"朋友"
 我還記得當時大家都激動地站在椅子上,淚水早已模糊了視線,
 我心底不斷祈禱希望時光可以重來,回到演唱會開始的時候,回到無印良品不會單飛的時候,
 讓他們的音樂一直不停留轉下去...
今天那樣的畫面又清晰出現,我甚至還能感受到當時心痛的糾結,
謝謝品冠,在2004年那難熬的時候,選擇繼續走音樂路...
謝謝一直挺他的歌迷,因為你們的熱情與不離不棄,讓我在那幾年忙碌無暇兼顧之後的生活中,依然看到品冠站在那裡...
謝謝下定決心要去參加的我,這會是一輩子難以抹滅的回憶...



演唱會結束,還接到小熊是MVP的消息,而且還是因為再見失誤而從某人手中得到的,
哈哈哈,開心的感覺是暴增!! 超爽的啦!!
剛看到重播,記再見失誤,然後頭被扒到死還拿不到MVP,就是感覺非常好啦!!
你這死白目,快點離開我的視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