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東西,真的是憑個人喜好的...
大家平平喜歡棒球,各有支持的隊伍,當然就各有欣賞與否的球員
我不知道別人怎樣選擇支持的球員
也許靠臉蛋,也許靠親和力,也許靠成績,也許靠努力,也許只靠feeling...
而我,屬於最後兩者...
努力,是我看球員的第一要件...
不認真的球員,成績再好我也不鳥你
而feeling則要靠直覺反應,以及交友的消息管道(笑)
簡單來說,私德不好,讓我知道一些不好的消息,都會被我打上大叉

所以接觸職棒圈越久,我所支持的球員卻沒有不斷增加
反而因為時間的累積和轉變,消息來源的多寡,
不斷刪除淘汰,名單內的人反而是越來越固定了...
縱使同在興農牛裡面,也會有讓我嗤之以鼻的球員
就算我以前曾經跟著朋友一起支持他,也會因為他的改變而改變
老實說,你們所支持的人,其實我不見得也喜歡...
但我會尊重你們的想法,給予沉默
而相對的,你們所討厭的人,或許我會欣賞給予肯定
但我依然尊重你們,在你們謾罵的時候,再度沉默並給予祝福

前者很好控制,當你們熱情給予掌聲的時候,我只要不參與其中就好了
可是後者很難,當你們批評詛咒的時候,我卻會覺得很難受...
很多時候我真的不知道你們討厭一個球員的標準在哪裡,我也懶得去知道...
有時候可能只是因為他某一場的某個表現,有時候可能是私底下他的某個反應,
但那對我來說沒有意義... 甚至覺得你們很無聊...

你們有支持的球員,fine.
但請把握你們的尺度,別把球員寵壞了...
你們要因為某個球員的某種主觀意識抹滅其他球員那是你們的事情
但請不要忽略別人也同樣在棒球場上努力,只是多點幸運的人...
或許你們有不同的管道,可以更接近球員,
或許你們就是喜歡灑錢買東西給球員,為了我也不知道的理由
但這都是個人喜好的問題,
我尊重你們,也請你們尊重我...
比賽中一直聽到有人在唱衰我不討厭的球員,其實是很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