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這個政場文化是從哪來的...
可是只要一出了事情
立委們就只會猛砲轟,要別人請辭下台以示負責?!
為什麼請辭下來就代表負責任呢??
這完全就是逃避的行為啊...
出了事,我離開,剩下的人繼續收爛攤子??
我大不了換個小職位,或者是從商去繼續賺我的新台幣
這就是台灣多年來的政治風格嘛??
難怪一直退步......

后豐大橋的事情被轟得滿頭包
部長其實說了一句話我深表認同,
只可惜我們的立委們管不了這麼多,全國人民也聽不了這麼多...
后豐大橋是1990年通車,1998年又擴建的...
「他會變成危橋的原因,不是這四個月造成的...」
他需要檢討的是封橋機制的執行能力,還有許多發包工程無法進行的原因
但他毋須為了斷橋事件負責任,更不用"下台"以示責任
立委轟得很有勁,尤其是綠色的更是抓到把柄似的卯起來罵...
那請問過去這八年,你們不用處理這些危橋嘛??
誰上任時斷了就代表要負責任嘛??
過去八年台灣掌握在你們手中,你們又做了什麼呢??

毒奶粉事件,政府的行動卻讓我大失所望...
主動勘驗市面上的所有奶製品,不是你們第一時間就要做的事情嘛??
先出來澄清說台灣的沒問題,
結果金車"主動送驗"以後出包!!
現在一波一波擴大,你們則信誓旦旦地說...「台灣的鮮奶沒有問題」
吭?!是我聾掉了,還是傻掉了嗎??
現在有問題的是"奶粉"類的相關衍生物,但是你跟我們說台灣的鮮奶沒問題??
好一個模糊焦點的做法!!
那請問台灣的"奶製品"有多少有問題??
10幾天過去了,你們連主動去做所有的檢驗都不肯
等著事情一波一波擴大,再來一個一個想澆熄...
這是關於人命的問題啊...
難道又得再斷一次橋你們才會學乖嘛??


台灣的政壇上,可以多一點有智慧並且真心為人民著想的人嘛??
不要動不動就提到下台負責,下台一點都不能負責...
不要因為現在不是執政黨就指著別人的鼻子說風涼話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如果永遠只以自身的利益做考量
每一次的政黨輪替和行政團隊的變動就得改變政策
那麼台灣就永遠只能當個邊緣國家了...
請大家加油!!
在位者努力做該做的事為人民謀福祉
人民努力學著聰明點辨別是非
嘴砲成不了事,拿那些力氣去幹點有意義的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lp18 的頭像
    wylp18

    Baseball.Music.I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