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棒球發洩文...
  不喜勿入...
 

我如果是楊阿公

大概早就把牛隊賣掉了...... =____=凸

今天其實主審和二壘審都很幫我們的忙
不然比賽會更難看吧...
郭一峰的阻殺真的沒話說 小熊那個盜壘其實是失敗的
黃正偉的守備真的很厲害 有速度有準度有長傳 明年WBC請把他帶去 謝謝

牛隊的比賽我最近看了只能說"天怒人怨"
今天的double switch其實我還蠻爽的
(可是salu蠻可惜的 其實打的不差 撲下去那一球其實也差一點而已)
但是 一送上去就美技是很棒啦 但有必要受傷嗎?!?!
還真的沒有外野手可以換了 徐總怎一個囧字了得
不過 我說喇嘛也太強了吧 還長傳耶!! 看起來有偷練 XD
重點是還讓郭一峰受傷 噗 更爽!!
我說 張小猴你就真的應該要去拜拜了 難得有機會 結果......
阿銘今天的跑壘讓我很不爽!! 那一球要不是一開始就放棄的話 會safe的
你真的越來越油條了 怒!! 當了國手就比較高人一等是不是!! \"/
國隆怎麼好個沒幾場又鳥掉 連選球都變差了
是說 最近牛隊也沒人打的好就是了...
小葉最近上打擊區都超沒氣勢的 自己都不想要上壘的感覺
泰山今天終於開轟了是唯一讓人高興的事情 請努力打出第十支吧 11年的紀錄啊!!!

今年對上象隊的成績也太好了!! 好到讓人想要罵髒話...
4勝14敗 哈哈哈... 整個就是被人家電好玩的
徐總勝率掉到5成以下看來也是不久之後的事情了 大概兩個禮拜就完成
今年目標==>35勝 其他就陪別人玩吧...

落後的中繼後援 蔡明晉 班尼歐 郭勇志
領先的時候 蔡明晉 班尼歐 郭勇志
腦袋裡在裝什麼??
又不是差一兩分 差三分以上牛隊就不用玩啦
看看那個什麼鳥打線 你是打算他們打出個什麼東西來??
真的領先一兩分時 又是推這些人上來
領先一大把時 還是這些人上來!!
看看蔡明晉現在的出場數...42場!!
每次牛棚第一個熱身的都是他... 是有沒有必要這樣子??
讓其他人吃局數不困難吧?!
昨天你說因為投手都冷很久了 讓他們上來熱手感 OK...
那今天是上來幹嘛的?? 把手臂玩爛的??

小熊一直排DH 擺明地不讓小葉下去
現在最重要的關鍵點是打線不是嗎??
你讓小葉休息一下 DH多排一個東哥或陳志偉不會比較有希望嘛??

真的很不解
球迷都看的出來的問題所在
為什麼教練團就是不肯改呢??
你們真的是一支職業球隊嘛??
 
你們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lp18 的頭像
    wylp18

    Baseball.Music.I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