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書賊
The Book Thief

作者:Markus Zusak
出版社:木馬文化



最近很愛這個出版社的系列作品...(笑)

這本書...
敘事的角度很特別
也由於這個特殊的說書人
死亡在這本書裡面會有比較不一樣的形容
是種例行工作又帶點人性的溫暖

剛抓起這本書的時候有些猶豫自己能不能看完
後來發覺自己的功力真的進步不少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這本書真的寫的挺好的吧
將近五百頁的故事,我中間只停頓了一次
在五個小時內把它解決了

用一本五百多頁的文字
去形容其他文字的故事
其實想一想是蠻有趣的
而且我最近看的書好像蠻多都跟文字的力量相關
我想文字是真的有一種魔力的
它陪伴我度過許多個下午時光
讓我能夠進入另外不同的世界去旅行
在短時間之內體會不曾有過的歷險

ㄟ!!去看看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