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Peggy一起去龍山寺拜拜
她毫不遲疑地求了一條紅線 轉頭卻問我怎麼不求
我笑了笑就帶她走了
究竟愛情這回事對我而言算什麼
其實我自己也蠻好奇的
我並沒有做一輩子單身的打算
但卻也從來沒有規劃過愛情這檔事
 
上個禮拜也不過說班上一位新同學蠻可愛的
馬上就被旁邊的人送做堆
當場讓我很尷尬
現在就算上課遇到就坐旁邊
也不知道該講些什麼

一段好的姻緣
應該要從哪裡開始??
恐怕我自己是最疑惑的那個人
罷了
一碰到這個話題我就是徹底的白痴
好像遇到有女友的我反而會覺得安全點而變大方呢
哈 我真的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