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送的母親節禮物是什麼??
其實早就不記得了...
而且連是哪一年送的都想不起來了... XD
不過 今年...
也是什麼都沒送喔... (這一篇是在廢話吧)
不過有個經過我儉樸裝飾但是對味道一點信心都沒有的蛋糕
這應該很特別吧 哈

我其實一直都很期待每一年的母親節
因為每一年我們都會和阿姨們和外婆一起度過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所以啊 不管要吃什麼
每年我都會問今年哪一天過??在哪裡過??
然後竭盡所能的請假回家過那一天
我覺得"團聚"這個意義 遠大過於母親節本身的意含了

親愛的媽咪
天天開心...
那天的小紙張上面
我寫的是...
「祝媽
  身體健康
  不用再為錢煩惱」
怎樣 夠實在吧...
也希望我能早日達到那一天...
讓你不要每天為那些事情影響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