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如我所想的一樣
最弱的一環依然很弱
不過呢
這次又更弱了一些
連雪克台都沒有上去
哈哈哈...

再兩個月
又是兩個月
在打完電話報完消息沉澱了以後
卻又發現另一個驚人的事情
我連考試的證據都掉了!!
檢測表和考卷從我包包裡消失!!
打電話回店裡也沒發現這蹤跡
太美妙了!!
這下我大概連補考的資格都沒有了...
可笑!!
竟是這樣的結局... 
我連打電話去告知或者求救的力量都沒有
只想著要逃避
想著躲回家裡
想著攤開一切
想著不要難堪地回到那個地方

懦弱!!
自己都對自己嗤之以鼻了...
每次遇到狀況就想著逃避
一事無成之後要怎麼走下去

人生
不可能永遠盡善盡美的
丟臉應該是家常便飯的事情吧...
我努力著
拋開無謂的面具和自尊心
但多給我一點時間
明天此時
我希望一切都有一個明朗的答案
不見得是好的回應
但起碼有個底了

繼續
KEEP WAL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