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我還活著呢!!
哇哈哈...

過去幾天我到底是怎麼撐過來的我自己都不知道...
12-23.5 11-23.5 9.5-22.5 9-16
嗯...
以上是我四天在店裡上班的時間...
實際待店裡的時間那就不要細算了...
薪水會算幾小時那就更不用提了...
累...還會有別的字嘛??
累到把我的感冒爆出來了...
然後明天要拖著這身體去比賽+上到打烊...
哇哈哈...請叫我女超人!! Orz
 
以上是我累到發瘋的言語
現在其實滿腦子都是亂糟糟的東西...
已經累到每天怎麼回到家的都不知道
偏偏昨天督導又來檢查我的值班能力
能力還要提升提升再提升啊...
其實知道要學的有很多...
可是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要學的有多少,又要找誰去問...
毫無頭緒到底要從何開始呢??
已經不想去問店裡的人了,我打算要自立自強...
謝謝督導給我機會,也提點了我很多東西.
不過這幾天我還沒有太多時間去消化學習,等過完這禮拜吧...
 
爆表的工時,看著超過10小時的時數,我到底要找誰幫我解決啊...
上班悶到底的店主管,這個問題應該無解吧...
一直拿出善意要幫我解決問題但始終沒有行動的兩人,我還要繼續信任你們嘛??
漸漸地我害怕我也要變成像阿福那樣的人了...
不該積怨的,她說「要做個有價值的人」
嗯,對,我要做個有價值但是爆肝的人嗎??我真的很疑惑...
疲累所以很紊亂的腦袋瓜...
我需要好好休息一下,才能讓自己正面思考...
 
 
時時警惕 時時反省 時時多用心
 
 
P.S 連續四天沒文章,怎麼人氣還一天70幾啊,大家是打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