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缺人缺的要死的時候
 
在我正努力要嘗試新事物的時候
 
在一切都好像要更上軌道的時候
 
又一個人 選擇了離開
 
這種感覺其實很難去形容...
我滿心期待著新的這個月到來
因為有好多新的事物等著我去挖掘
有好多行程等著我去體會
但另一邊
有人在我耳邊講著要離開之類的話語
我不知道應該告訴你這裡的包容
還是該告訴你社會的現實比你想的醜陋的多
我知道你應該都聽不進去
鑽牛角尖的你 極度敏感的你 此刻誰都不信吧
其實和你上班很開心 只要你不要突然耍起小孩子脾氣都好
你能力夠 觀念也好 又會逗人開心
就是死腦筋 一旦認定了什麼都轉不了你的腦袋瓜
只是不喜歡大家都紛紛離開的感覺
雖然我還是會笑笑地送你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