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分真的很奇妙
平平是一起做事在同一個公司
有的可以處得來聊得開
有的就算分開了一見面還是可以侃侃而談
有的會讓我下班後繞點路去瞧瞧他最近過的好不好
有的一直有似曾相識卻又不知道到底幾時看過好不容易有機會就天南地北的聊
這種感受真的是很溫暖又很貼心的
很喜歡你們喔!! ^O^/
 
做人成不成功真的就是這時候看出來的
我想妳一定很以妳姐為傲
其實我也是呢!!
不管是在哪個領域,她總是用她豐富的熱情與真心讓身邊的人感動
總是不知不覺中,被她照顧著...
哈,其實我應該很羨慕妳吧...
我也想要當她妹妹啦...XD
 
我真的覺得我們之間很沒有緣耶...
好想衝到現場去啊!!
下一次...什麼時候會有下一次??
我一定會好好把握的!!
拜託當我下次衝的時候你要出現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